屢搭霸王車詐騙司機 | 北投警蒐證拘提後羈押

分享到

圖片說明:警方對本案件展開說明。(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姓犯嫌日前屢次在北投、士林地區隨機挑選計程車搭乘,上車後先是告知欲前往臺北市內湖區,復於路途中郭嫌以歸還鎖匠錢、修繕大門、水管、急用借款等理由,向計程車司機商借現金,旋即折返北投區同德街一帶,於抵達目的地後佯稱返家取款以支付借款及車資為由趁隙逃逸,郭嫌不僅搭霸王車還藉故詐騙辛勞營生的計程車司機,其以相同之手法共16次詐騙成功,行徑極為惡劣。

圖片說明:郭姓犯嫌專對計程車司機詐騙錢財、及車資。(記者宋紹誠翻攝)

本分局獲報後,立即縝密蒐集相關不法事證,向士林地檢署申請拘票,並於本(111)年4月19日拘提郭嫌到案,經查郭嫌係為償還債務及缺錢花用,才誆騙計程車司機錢財,全案經訊問後依詐欺罪移送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鑒於郭嫌仍有高度再犯可能,本分局建請檢察官聲請預防性羈押獲准。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圖片說明:犯嫌遭移送聲押獲准。(記者宋紹誠翻攝)

本分局呼籲,切莫為圖小利而以坐霸王車方式,此行為將觸犯刑法詐欺罪,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處三萬元以下罰金,得不償失。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