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嘉義市長黃敏惠陪同張秀華完成立委選舉登記 | 身著棒球裝象徵永不放棄KANO精神

我要分享
完成登記成為嘉義市立委候選人的張秀華身著棒球衣象徵用不放棄KANO精神。(記者劉治強攝)
完成登記成為嘉義市立委候選人的張秀華身著棒球衣象徵用不放棄KANO精神。(記者劉治強攝)

【警政時報 劉治強/嘉義報導】

民黨徵召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張秀華,20日身著棒球裝,象徵永不放棄KANO精神,並在競總主委、嘉義市長黃敏惠、顧問團總團長胡懋麟及黨籍議員陪同下率先完成登記,黃、張兩人攜手齊喊:「做伙走、做伙拚、嘉義一定贏!」展現勝選氣勢。

國民黨徵召立委參選人張秀華由市長黃敏惠陪同完成登記。(記者劉治強攝)
國民黨徵召立委參選人張秀華由市長黃敏惠陪同完成登記。(記者劉治強攝)

由於時值上班時間,選委會又位在北興國中對面,擔心影響學童上課,因此並未刻意動員,但現場仍有上百名熱情支持者到場加油打氣,張秀華在黃敏惠、胡懋麟、黨籍議員傅大偉、張敏琪、發言人鄭光宏、郭定緯、黃思婷及無黨籍議員戴寧等人陪同下步入選委會,同時在八時十五分吉時,簽名完成登記手續。

身著棒球服裝的張秀華表示,六月獲國民黨徵召投入選戰,起初並不為人所看好,但經過半年的努力,走遍嘉義市大街小巷,深刻感受到民進黨執政下,黑金、權貴、腐敗與民心思變,60%的民調希望政黨輪替,亟待一位有經驗的民代前進中央,為嘉義市爭取更多的預算。

嘉義市是棒球的原鄉,嘉農KANO所代表的就是「永不放棄」的堅韌精神,離選戰投票還有五十多天,張秀華會堅持到底,因為這一場選戰不僅對嘉義市、台灣是重要一戰,更是中華民國關鍵一戰,因此一定會奮戰到最後一刻,迎接勝利的果實。

黃敏惠稱讚張秀華六屆議員超過20年任期,深刻了解地方的需求,也清楚嘉義市政因缺乏中央預算挹注及補助,陷入發展困境,期許張秀華能前進立法院,為嘉義市民發聲,為嘉義市的市政發展、台灣的未來努力。

最後,兩人攜手象徵「同心協力」,同時與支持者共同呼喊:「做伙走、做伙拚、嘉義一定贏」口號,展現勝選、團結氣勢。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