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毒蟲兄弟拒檢衝撞逃逸|勇警查緝到案依法送辦

我要分享
中市警六分局西屯派出所長張竣詒說明案情。(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有1輛自小客車未開大燈,趨前欲盤查時,該車不配合攔查企圖逃逸,衝撞警方巡邏車,幸未造成人員受傷,員警英勇旋即將車輛攔下,並於車上起獲毒品,依法移送地檢署嚴辦。

警方指出昨(26)日19時20分許,中市警六分局西屯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與福星路口時,見1輛自小客車未開大燈,員警上前欲盤查時,該車攔查不停企圖逃逸,於河南路與福上巷口衝撞巡邏車,隨即遭員警攔下,依妨害公務罪逮捕駕駛彭男(61年次),並於車上右後座查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1包(毛重1公克),另於副駕駛座胞兄彭男(58年次)身上查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殘渣針筒,全案依妨害公務及毒品罪嫌移送臺中地檢署嚴辦。

中市警六分局西屯派出所長張竣詒呼籲,將持續加強臨檢盤查等強勢作為,淨化轄區治安,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秉持除惡務盡,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