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夢想家與嘖嘖共同推動|ONE for ONE用愛募資

分享到

圖片說明:透過生態影像與交響樂的結合,激發孩子的好奇心、同理、學習動機。(記者徐煜勝翻攝)
圖片說明:透過生態影像與交響樂的結合,激發孩子的好奇心、同理、學習動機。(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趙靜姸/臺北報導】

灣知名生物學家 李家維教授說:「從觀眾面孔的表情跟談話內容,我感受到這是大多數人永生難忘的饗宴。這個音樂會給了大家絕對的饗宴,了解了地球生命的美妙,希望大家跟我一起享受,也了解生存的艱難。」

去年BBC自然生態紀錄片音樂會「藍色星球II」首次在台灣演出,獲得廣大迴響,不乏有學界、教師、家長等推薦,讓主辦單位更了解「生態教育」對孩子發展的重要性,因此也破天荒於「嘖嘖」首度推出《共享學習 募資計畫》,募資期間為7月29日至8月27日,將所得名額回饋給受基金會輔導的學童,真正實踐「公益」意義。計畫已於前(29)日正式啟動。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繼去年的成功演出,今年九月再度推出「地球脈動II」影像音樂會,800吋超大銀幕與8K投影技術感受地球蓬勃生命力,此次與「BiG行動夢想家基金會」合作,一同推動《ONE for ONE用愛,放大探索-共享學習 募資計畫》,實踐「One for one」的精神,每贊助一組指定方案,除了贊助者獲得1張演出票券,至多還能邀請3名學童前來觀賞,真心期盼將此演出獻給更多熱愛學習的兒童。「BiG行動夢想家」於2012年啟動,創辦人韓佳宏以「相信生命,改變生命」為理念,服務育幼院、失親兒及缺乏完善家庭資源的孩子,關懷陪伴、學習成長、與升學就業為3大服務主軸,發展文化藝術、科技生態、運動競技、職涯探索4大領域20多種營隊社團,至今已舉辦超過250場院所關懷活動,即將邁入第17屆的冬夏令營隊,總計服務超過6,000位兒少,並於10/29在西門紅樓舉辦第3屆全台公益達人秀,提供全台兒少與社福團體實現夢想的舞台。此次《ONE for ONE共享學習 募資計畫》計畫分為四種贊助方案,金額600元至3,200元,而1,200元(含)以上方案,即可回饋觀賞名額給受基金會輔導的學童或家庭,此外還可獲得募資計畫專屬的紀念小禮,讓珍貴的生態畫面永久留存。

圖片說明:BBC《地球脈動II》生態影集是使用超高規格拍攝的電視影集,以令人驚歎的超高畫質格式完成。(記者徐煜勝翻攝)
圖片說明:BBC《地球脈動II》生態影集是使用超高規格拍攝的電視影集,以令人驚歎的超高畫質格式完成。(記者徐煜勝翻攝)

此次計畫也受到各界支持,除了受到台灣知名生物學家、同時也擔任這次演出的導聆人李家維教授支持之外,臺北榮總兒童職能治療師 陳怡潔也推薦「透過這次的機會,跟孩子們一起來了解,各種大自然裡動物們生存的智慧和規則,並埋下理解、學習、尊重各種生命存在的小種子在孩子心中。」;職能治療師曾威舜也表示「要如何讓孩子接觸『保育陸域生態』的議題?『生態教育』是一個很好的開始。有別於傳統的教育形式,這次的地球脈動ll 透過生態影像與交響樂的結合,激發孩子的好奇心、同理、學習動機。」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BBC《地球脈動II》生態影集是BBC首部使用超高規格拍攝的電視影集,走訪40個國家、進行117次拍攝、耗時2,089個日子,以令人驚歎的超高畫質格式完成,加上配樂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及其團隊的優美配樂襯托,《地球脈動II》已成為令人讚嘆不已的指標性節目,在全球累積超過5億觀眾收看。濃縮《地球脈動II》6集精華,以2小時「影像音樂會」來到台灣,呈現給每個關心、愛護、珍惜生命的朋友。這次將透過公益募資計畫,用愛放大孩子視野,從生態環境中獲得最好的「良知教育」。

由聯合數位文創與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之「地球脈動II」影像音樂會將於9月1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由林天吉指揮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及台北愛樂合唱團演出。

募資計畫請上嘖嘖https://r.zecz.ec/H5s

一般購票請上udn售票https://reurl.cc/5plxy7

熱搜新聞 : 【獨】快訊!!陸軍兵工發展整備中心武化翻修廠下士潘逸凡營外自戕|於集集攔河堰旁竹林草皮尋獲遺體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