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百年咖哩品牌好侍 攜手米飯專家大倉米鋪

分享到

「笑吧!就愛吃咖哩」快餐車巡迴造勢活動4月開跑囉!(記者陳麗貞翻攝)

【記者陳麗貞/臺北報導】

2022年好侍咖哩餐車來囉! 由好侍食品首度攜手全聯、大倉米鋪、日本虎牌Tiger三大品牌跨界合作,將於今年4月1日至6月26日舉辦「笑吧!就愛吃咖哩」咖哩餐車巡迴造勢活動,從台北出發到台中,半個台灣跑透透,廣邀民眾免費試吃咖哩飯、白醬料理,現場更祭出多重好禮,民眾還可參加線上登錄發票抽萬元好禮,包括日本虎牌Tiger壓力IH炊飯電子鍋JPC-G 6人型、國際牌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無線手持吸塵器等獎品。

好侍食品首度攜手全聯、大倉米鋪、日本虎牌Tiger三大品牌跨界合作最強咖哩飯巡迴餐車。(記者陳麗貞翻攝)

家人共享美好食光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日本咖哩達人槻舘慎也表示,今年好侍食品已成立109周年,為了持續在台推廣咖哩、白醬等廚房神助手料理塊,今年以「笑吧!就愛吃咖哩」為精神號召,啟動2022年好侍最強咖哩餐車台灣巡禮,擴大駐點範圍與試吃品項,期許將咖哩與白醬料理塊的方便與美味推廣給更多人,讓每個家庭都能輕鬆享受歡樂的美好食光。

活動當日於全聯實體通路購買大倉米鋪、好侍咖哩塊及白醬系列任一商品即可獲得精美好禮物。(記者陳麗貞翻攝)

餐車免費試吃活動

「笑吧!就愛吃咖哩」快餐車巡迴造勢活動每場次以好侍食品旗下三款經典產品:暢銷日本50年,銷量僅次於佛蒙特咖哩的爪哇咖哩、新發售即熱銷全台的素食咖哩與北海道白醬料理塊,搭配日本米食味鑑定師認證的大倉米鋪「牛奶皇后米」、「台灣越光米」,再透過日本虎牌TIGER「壓力IH炊飯電子鍋JPC-G型」以獨家遠赤9層類灶台熱封土鍋塗層特厚釜(2.5mm),以可變雙重壓力、高火力IH炊煮出Q彈、鬆軟的白飯,淋上美味的咖哩醬與白醬,完美結合堪稱2022年最強組合咖哩飯,每日免費300份發放給現場民眾試吃。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2022年最強組合咖哩飯巡迴餐車,每日免費300份發放給現場民眾試吃。(記者陳麗貞翻攝)

現場加碼送 發票登入抽獎

這次好侍食品更祭出好康活動,除了活動當日於全聯實體通路購買大倉米鋪、好侍咖哩塊及白醬系列任一商品即可獲得精美好禮物,包括咖哩造型口罩(2入)一組、大倉米鋪台灣越光米300g/日本牛奶皇后米300g (擇一)、超萌松鼠造型飯瓢等,更限量加碼送,凡於全聯消費滿999元(含一好侍商品)即贈好侍最新款咖哩調理包,還可線上發票登錄抽獎活動「全聯立即購․加碼抽」,只要於4-6月於全聯實體通路(含台澎金馬)及PX GO平台購買好侍及大倉米鋪任一商品,即可參加發票登錄抽獎超值萬元好禮。更多資訊請詳見活動官網:https://reurl.cc/l9KepE

「笑吧!就愛吃咖哩」巡迴餐車廣邀民眾免費試吃咖哩飯、白醬料理,現場更祭出多重好禮!(記者陳麗貞翻攝)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