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D黨立委初選上演親痛仇快戲碼 │ 涂醒哲化身網軍頭子欲除王美惠而快

分享到

關心嘉義市的社會住宅立委王美惠質詢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要求加快速度落實。(取自網路)
關心嘉義市的社會住宅立委王美惠質詢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要求加快速度落實。(取自網路)

【警政時報 劉治強/嘉義報導】

嘉市長涂醒哲投書媒體「王美惠妳錯了!」之後,再度投稿「不要再讓小英總統漏氣!」,兩篇文章均衝著立委王美惠而來,就如外界預測,立委初選終將免不了一場親痛仇快的廝殺!耐人尋味的是,並非3名競爭者之間的「網內互打」,而是由「涂一屆」的前市長涂醒哲出手,字裡行間雖是為李俊俋選市長大敗抱不平,更讓人嗅出被打入冷宮的怨婦的心中怨懟,選在立委初選出手,儼然成為專打王美惠的網軍頭頭,若不出意外應該還會有第3篇,大家拭目以待!

網內互打比預期嚴重歷史合照難再現。(取自網路)
網內互打比預期嚴重歷史合照難再現。(取自網路)

立委初選前,王美惠一句「我們跟阿共也是要交朋友」的話,前衞生署長、立法委員、國策顧問、前嘉義市長的涂醒哲,不假辭色地撰文投稿綠媒,抨擊立委王美惠妳錯了!涂醒哲指出,我們可以和中國人做朋友,不能跟中國共產黨交朋友。針對老涂的抹紅,未曾到過大陸的王美惠低調回應,避免敵意螺旋的持續上升,支持者則認為不必採用如此惡劣的手段對待自己人。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初選開始,老涂再度投稿指出,市長選舉期間,具有8萬多票實力的王美惠,負責輔選小英總統欽點愛將李俊俋,竟然只拿到3萬2千餘票,顯然讓小英總統漏氣!同時指出嘉義市民都在拜託中央黨部,立委提名必須選賢與能,不要再讓小英總統漏氣!

綠營人士指出,身為黨內前輩,老涂理應以虛懷若谷提攜後輩的心,針對王美惠在立法院的表現提出建言,更應認真監督王美惠,是否堅持維護台灣人民及地方建設權益的立場,甚至對台灣未來發展願景,提出自己的見解。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到底哪裡得罪前市長涂醒哲此景已成追憶。(取自網路)
到底哪裡得罪前市長涂醒哲此景已成追憶。(取自網路)

可是文章內卻完全看不出,擔任過中央部會官員及國策顧問的高度,反而只見抓住一句「我們跟阿共也是要交朋友」的話,就展開誅殺藍營人士的抹紅手段,惡毒的將王美惠推向中共同路人之列,綠營人士表示,即便老涂與王美惠有宿怨,也不須如此的大動干戈,欲除之而後快,接近王美惠人士搖頭指出,老涂年紀一大把了,竟是如此雞腸鳥肚之人。

其次,一場李俊俋市長選舉的大敗,諸多敗將不思自我檢討,反而大玩甩鍋遊戲。一位擔任過嘉義市副市長及幾屆立委的李俊俋,加上一位自認水準最高、政績無人能出其右的前市長涂醒哲,卻將只得3萬2千餘票的敗選責任歸咎於王美惠,質疑王美惠妳的8萬餘票「跑去哪裡?」,更離譜的是,老涂還故意將這筆帳與小英總統扯上關係!莫非也要問問小英總統的9萬9千2百65票,跑去哪裡了!

「涂一屆」的神來之筆!看的嘉義市民笑呵呵。細心觀察嘉義市選票移動的人士表示,就基本盤而言,綠佔55%,藍佔45%,但游離於藍綠之間的中間選民仍高達3成強,這股民主意識強、選人不選黨的力量,千萬不要忽略,每場選舉後的分析,得到的結論是,代表藍營參加選戰,屢戰屢勝的黃敏惠,她的選票來源就橫跨藍營加中間選民。

小英總統的連任及王美惠的立委首戰,能在嘉義市拿下那麼多的票,不就是搭上藍營最衰弱的順風車,絕大多數的中間選民都順風投向小英總統及王美惠。

人生中碰上順風順水的機會,可遇不可求,民進黨若一再的上演「網內互打」,嘉義市民的耐心是有限的。

熱搜新聞 : 【獨】快訊!!陸軍兵工發展整備中心武化翻修廠下士潘逸凡營外自戕|於集集攔河堰旁竹林草皮尋獲遺體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