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快篩生意差|運轉手悲鳴超工時低薪

分享到

圖片說明:每天都有民眾大排長龍為買快篩劑。(圖/翻攝自網路資料)
圖片說明:每天都有民眾大排長龍為買快篩劑。(圖/翻攝自網路資料)

【文:洪七公】

疫網崩壞,台灣寶島從加零優等生大轉彎宣布跟隨英美腳步和COVID-19病毒共存,卻因準備防疫物品不夠超前部屬,快篩試劑嚴重短缺,中央「520620確診洪峰說」預言引發全民大恐慌,藥局和四大藥妝、超商搶購快篩試劑情況大不同,學生、家長被上不上課搞得暈頭轉向,計程車司機買不到快篩生意嚴重受影響,有司機開10小時收入只有1000元,日子過得苦不堪言,揚言到指揮中心「丟雞蛋」抗議。

媒體報導,計程車工會表示,計程車司機生意受疫情影響非常嚴重,卻買不到快篩,無法提供未確診的證明讓消費者安心,因為載客淪為染疫高風險群,有車隊24人中有14人確診染疫,近三分之二確診,確診者生活陷入困境,未確診者怕得要命卻買不到快篩,有司機開10小時收入只有1000元,實在很糟糕。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計程車工會發言人李威爾表示,「陳時中拿我們的命開玩笑」,目前計程車司機剩下不到四分之一,消費者不知道司機有沒有確診,也都不敢隨意搭車,司機想要自行快篩,卻苦苦買不到快篩。

陳時中一直說快篩貨量充足,但司機就是買不到,至少上工前要快篩,才能讓消費者安心,也才會有人敢搭車。

據了解,目前已經一大堆司機確診,近一周來工會每日都接到上百通會員通報確診的電話,每個人都很不舒服,卻買不到快篩,無法PCR,甚至有人確診後等了2小時才搭上防疫計程車。為落實防疫,計程車每日必須多花費超過1個小時進行車體內外清消,生意變差,工時增加,收入卻銳減,讓一直以來最力挺民進黨的運轉手族群也忍不住發出將走上街頭的怒吼,大有為的政府官員們,聽到了嗎?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讀者投稿內容不代表《警政時報》立場。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