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外國網站兜售台灣情資|要價450萬首批已售出

分享到

資深軍事迷於國外網站發現竟有人公開兜售我國情報機構的機密文件。(翻攝自https://breached.vc)
資深軍事迷於國外網站發現竟有人公開兜售我國情報機構的機密文件。(翻攝自https://breached.vc)

【警政時報 馬治薇/臺北報導】

自由時報報導,近日有軍事迷發現在國外網站,有人直接公開兜售我國情報機構的機密文件,網站圖片顯示出該人員家庭背景資料詳盡,且10G資料就開價台幣450萬!

據資深軍事迷馬蘭(化名)表示,因長期在國外網站了解軍事資訊,沒想到竟意外連結到這個網站,光看到兜售的範例內容就令人膽寒,除了基本的年籍資料、家庭背景、工作條件的基本資料,竟還有側寫人性弱點等內容。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化名馬蘭的軍事迷指出,事關重大,已通報相關單位。秀出的資料中,甚至看得到其他國家演習資料,也出現個人情蒐紀錄。報告中寫到,任務是要轉介、蒐報兩岸交流情訊,還剖析對方因職務調動金錢收入減少,有意到中國大陸發展。

資深軍事迷強調,這些內容不排除是共諜在台工作的資料,也可能還有其他我國人員或機構遭滲透,而盜取出的機要資料,竟公開在國外網站大剌剌販售,相當值得我國情報單位重視、了解,避免在現代網路戰爭中遭他國取得先機。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