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度遭抹黑不忍了|郭再欽告陳亭妃捍自身清白

分享到

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決定對陳亭妃的抹黑言論提起告訴。(圖/郭再欽提供)
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決定對陳亭妃的抹黑言論提起告訴。(圖/郭再欽提供)

【警政時報 馬治薇/臺南報導】 

進黨中執委郭再欽今天指出,他是槍擊案的受害者,卻因為郭信良參選議長、陳亭妃布局下屆市長而進行政治操弄,不惜將黑金的標籤往民進黨身上貼、對他進行抹黑,為了捍衛自身及民進黨的清白,將針對相關抹黑言論提出告訴。

對於國民黨市議會團反黑金記者會,郭再欽強調,身為槍擊案的受害人,最期待檢警盡速偵破,他也到地檢署向檢察官說明,檢方也已經針對特定對象發出通緝。郭再欽表示,非常歡迎國民黨加入掃除黑金的行動,請國民黨立法委員支持警政署的全國大掃黑。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郭再欽指出,陳亭妃以他遭到槍擊恐嚇、以及與議員聚餐的照片,就指控他為黑金,如此看圖說故事的編導功力,不愧是戲劇系出身的高材生。不過,郭再欽也要求陳亭妃以同樣的標準,回應兩件事:

立法委員陳亭妃指控郭再欽與學甲槍擊案有關。(圖/翻攝自陳亭妃臉書)
立法委員陳亭妃指控郭再欽與學甲槍擊案有關。(圖/翻攝自陳亭妃臉書)

第一、郭信良的住家在2002也遭到槍擊,被開了八槍,還被媒體大幅報導,如果依照陳亭妃「被開槍就是黑金」的邏輯,郭信良是不是黑金?

第二、郭再欽表示,郭信良今年兩度邀約他到府前路的「宏鼎魚翅」餐敘,如果依陳亭妃所言,與市議員聚餐就是「密謀串連」,那麼,郭信良也是找他密謀串連嗎?

熱搜新聞 : 【獨】快訊!!陸軍兵工發展整備中心武化翻修廠下士潘逸凡營外自戕|於集集攔河堰旁竹林草皮尋獲遺體

郭再欽強調,原本不想理會陳亭妃的攻擊,但是,郭信良與陳亭妃所屬議員,為了政治利益,過去做出脫黨背叛的行為,如今不惜抹黑民進黨以謀個人政治利益,實在令人無法忍受,因此決定予以提告。如果郭信良、陳亭妃繼續攻擊民進黨,郭再欽將陸續揭露這對政治夥伴的相關事蹟,供民眾檢驗。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