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陳亭妃、郭信良扯黑金|郭再欽回擊:又要再跑票?

分享到

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發聲明反擊陳亭妃與郭信良質疑他介入台南巿正副議長選舉一說。(圖/郭再欽提供)
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發聲明反擊陳亭妃與郭信良質疑他介入台南巿正副議長選舉一說。(圖/郭再欽提供)

【警政時報 馬治薇/臺南報導】 

關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屢屢指控學甲槍擊案,與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有關,質疑郭介入正副議長選舉。對此,郭再欽首度發聲明表示,澄清自己光明磊落,並砲轟陳亭妃、議長郭信良以陰謀論帶風向,硬將黑金抹在民進黨身上,恐怕是在為再次跑票而鋪陳。

郭再欽表示,他認識郭信良和陳亭妃這對政治盟友長達120年,對於郭信良,他多次情義相挺,不只是借錢,還展期延票十幾次,也沒收利息。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郭再欽指出,這對政治盟友平常沒說過他是黑金,現在突然說他是黑金,很不合常理。槍擊案發生後,郭信良和陳亭妃沒有譴責施暴的開槍者,卻用一堆政治陰謀論來抹黑他,甚至牽扯到議長和未來市長的選舉,無論郭信良要選議長,還是陳亭妃要選市長,這些都與他無關,郭、陳不要把他當假想敵,也不用浪費時間批評他。

針對槍擊案,郭再欽強調自己光明磊落,已向檢察官陳述所知內容,地檢署也對特定涉案對象發布通緝,應該尊重檢調辦案進度,「我比任何人都希望找出真兇和真相」,反倒是郭信良和陳亭妃不斷以各種陰謀論急著帶風向,到底在心虛什麼?

郭再欽表示,陳亭妃一直說要把人找回來,但4年前卻是包括其胞妹在內的議員跑出去、脫黨跑票,還把民進黨罵了一頓,今天對他和民進黨的種種攻擊和手段,是不是又要為再次跑票而鋪陳,郭信良和陳亭妃有必要向社會大眾交代清楚。

熱搜新聞 : 【獨】快訊!!陸軍兵工發展整備中心武化翻修廠下士潘逸凡營外自戕|於集集攔河堰旁竹林草皮尋獲遺體

以下為郭再欽聲明內容:

我是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也是忠貞的民進黨員。針對最近的槍擊案與相關討論,我認為與事實不符,有必要向社會大眾報告,以正視聽。

首先,我認識郭信良和陳亭妃這對政治盟友長達一二十年,他們平常沒說過我是黑金,現在突然說我是黑金,這很不合常理。

槍擊案發生後,郭信良和陳亭妃沒有譴責施暴的開槍者,卻用一堆政治陰謀論來抹黑我,甚至牽扯到議長和未來市長的選舉。

我必須說,無論郭信良要選議長,還是陳亭妃要選市長,這些都與我無關,郭信良和陳亭妃不要把我當假想敵,也不用浪費時間批評我。

對於郭信良,我多次情義相挺,不只是借錢,還展期延票十幾次,這段期間郭信良也沒說過我黑金,一次都沒有。

對於槍擊案,我光明磊落,已經到地檢署向檢察官陳述我所知的內容,地檢署也對特定涉案對象發布通緝,我們應該尊重檢調辦案進度,我比任何人都希望找出真兇和真相。

熱搜新聞 : 吳建德遊走國親兩黨「滑利」轉身選議員?!知情人士:恐資格不符

反倒是郭信良和陳亭妃不斷以各種陰謀論急著帶風向,到底在心虛什麼?

陳亭妃一直說要把人找回來,但四年前卻是包括你胞妹在內的議員跑出去、脫黨跑票,還把民進黨罵了一頓。今天你們對我和民進黨的種種攻擊和手段,是不是又要為再次跑票而鋪陳,郭信良和陳亭妃有必要向社會大眾交代清楚。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