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鄭運鵬林佳龍為共犯|游智彬張榮法赴台大檢舉鄭文燦

分享到

圖片說明:新黨巿議員候選人游智彬(左)、張榮法(右)赴台大檢舉鄭文燦違反學術倫理。(記者徐煜勝翻攝)
圖片說明:新黨巿議員候選人游智彬(左)、張榮法(右)赴台大檢舉鄭文燦違反學術倫理。(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臺北報導】

園市中壢區議員候選人游智彬今(4)日上午十點聯合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榮法(中正萬華)赴台大具名檢舉鄭文燦違反學術倫理,要求徹查。台大校方派出教研組人員接下檢舉函。游智彬沉痛呼籲管中閔校長一定要硬起來,以處理林智堅論文案的速度來處理鄭文燦,台大是全台灣的道德與學術標桿,不能讓台大再受傷,請管中閔校長要加速來處理!另外,也要鼓勵台大學倫會的教授也要勇敢站出來,如果林智堅是對的,你們就是錯的,籲請你們勇敢站出來捍衛學術良知!

張榮法作為台大前學生會長痛陳,鄭運鵬、林佳龍就是陳明通政學媒三位一體政經怪獸掩護下的共犯結構,鄭運鵬鸚鵡學語式的盲目瞎挺,林佳龍作為口試委員包庇放水鄭文燦論文品質,傷害台灣社會公平正義,都是寄生台灣菁英社會階級的掠奪者與剝削者,加劇台灣社會的相對剝奪感。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游智彬日前召開記者會,提出逾百頁的證據質疑鄭文燦論文的三大瑕疵,包含內文抄襲、參考文獻造假、槍手代寫,根本就是林智堅論文門的2.0版。游智彬表示,關於他提出的三點指控,鄭文燦的新聞處長詹賀舜只是回應格式問題,謝謝指正,顯然詹賀舜是沒有仔細看過論文和游智彬團隊提出的詳實證據。鄭文燦論文的嚴重性並不在格式,而是在於是不是槍手代寫和參考文獻造假,詹只是慌忙中的回應,根本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論文的火恐怕要燒到鄭文燦的大位之路。

圖片說明:台大校方派出教研組人員(中)接下檢舉函。(記者徐煜勝翻攝)
圖片說明:台大校方派出教研組人員(中)接下檢舉函。(記者徐煜勝翻攝)

游智彬痛批,鄭運鵬的回應是標準兒皇帝模式,針對鄭文燦的論文爭議案鄭運鵬只能顧左右而言他,提出言不及義的說法,甚至吹捧鄭文燦是天才兒童。天才兒童適合描述一個56歲的人?一個從來沒寫過論文的鄭運鵬不斷出來挺別人論文就是一個政壇怪現象。從一個挺林智堅抄襲的鄭運鵬變成挺鄭文燦抄襲的鄭運鵬,根本是換湯不換藥!

游智彬同時呼籲桃園市民應該要正視國門之都領袖的誠信問題,民進黨派一個抄襲的林智堅來桃園選市長,結果鄭運鵬不分青紅皂白挺堅,挺到林退選自己當「便新郎」。現在遇到鄭文燦的誠信危機依然只是反射性的力挺,桃園226萬市民要一個理性科學的市長?還是要一個盲目瞎挺的市長?我想在鄭文燦的論文事件裡,選民心中已經有了答案。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