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林國小少棒選手加油!|朝野立委團結集氣盼旗開得勝

分享到

圖片說明:綠營立委何志偉、羅致政、蔡其昌等共同為福林國小少棒選手加油打氣。(圖/何志偉國會辦公室提供)
圖片說明: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羅致政、蔡其昌等共同為福林國小少棒選手加油打氣。(圖/何志偉國會辦公室提供)

【警政時報 馬治薇/臺北報導】

挺少棒奪冠,不分朝野!立法委員何志偉今(29)日邀集立法院跨黨派超過20位委員,不分朝野一起錄製影片,要為代表我國參加2022 LLB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錦標賽的福林國小少棒隊選手們加油打氣。

其中參與的立法委員除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外,還有國民黨立法委員吳怡玎、李德維、鄭正鈐、陳玉珍、時代力量立法委員王婉諭、民眾黨立法委員賴香伶、高虹安以及民進黨立法委員羅美玲、郭國文、莊競程、黃國書、吳思瑤、林宜瑾、范雲、羅致政、劉櫂豪、黃秀芳、賴品妤、高嘉瑜皆共襄盛舉。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圖片說明: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等盼福林國小少棒選手旗開得勝。(圖/何志偉國會辦公室提供)
圖片說明:國民黨立委吳怡玎、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等盼福林國小少棒選手旗開得勝。(圖/何志偉國會辦公室提供)

何志偉表示,此次的福林國小出國參賽過程,由於中華棒球協會於2020年開會決議世界少棒聯盟不再使用國家隊名稱出征,但此次出賽仍以中華台北的名義出賽,且因改為非官方制,學校需自籌所有經費出國,非常辛苦,期待少棒隊能夠打出好成績,將台灣體育軟實力展現給國際社會。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