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元之爆高登涉案外案?|陳時中嘆:少了1700萬份快篩劑

分享到

圖片說明:國民黨團質疑高登生醫前身是小吃店,為何能轉型成生醫公司。(圖/翻攝自國民黨團記者會)
圖片說明:國民黨團質疑高登生醫前身是小吃店,為何能轉型成生醫公司。(圖/翻攝自國民黨團記者會)

【警政時報 馬治薇/綜合報導】

(4)日國民黨團才開記者會踢爆高登環球生醫公司前身是小吃店,109年竟搖身一變轉型成生醫公司,且過去從未接過政府標案,今年一接案就是16億的快篩劑,令外界引發無限遐想。今(5)日新北巿議員葉元之於臉書爆料,高登環球生醫生公司負責人其實有詐騙、違反藥事法的紀錄?

葉元之指出,去年二月身為口罩製造商的學長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劉緯澤,劉的公司獲得日本吉卜力電影交響音樂會獲得衍生商品中口罩項目的授權,想將部分品項授權給我學長;原本說好要簽約的公司改了三次,最後是跟吉卜力音樂會主辦單位-乙蝶公司簽約,為此學長前後付給劉等人330萬元的授權金,並花了上千萬元製造口罩,準備鋪到便利商店等通路上販售。然而去年9月卻收到乙蝶發出的存證信函,指我學長無授權不能販售口罩,才知道吉卜力根本沒有跟任何台灣公司談過授權,原來一切都是劉緯澤的騙局,學長損失上千萬,此案尚由檢調偵辦中。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葉元之強調,指揮中心居然會跟這種公司採購16億元的快篩劑,到底背後有什麼貓膩?而高登被質疑後放棄投標,是不是一種斷尾求生?

圖片說明:葉元之於臉書加碼爆料高登生醫負責人劉緯澤涉嫌藥事法、詐欺案件。(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
圖片說明:葉元之於臉書加碼爆料高登生醫負責人劉緯澤涉嫌藥事法、詐欺案件。(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

對於國民黨團的質疑,高登環球生醫公司駁斥表示,公司前身並非小吃店,而是一家為企業辦理團伙公司,因為接觸不少台灣醫學科技人才,董事長劉緯澤思考企業轉型,積極研發各項生物醫學器材,其中有些商品更獲得專利。為消弭暴利思考,決定不參與投標,希望國民黨能組團採購,為台灣人民牟取更好的利益。

針對高登棄標,陳時中今(5日)上午受訪透露減少約1700萬份快篩量,「我方好不容易爭取到5月中以前有些快篩可以讓國人使用,少了這些量,我們要另外再找。」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陳時中強調該公司沒有問題,經審查有醫材EUA、其母公司有數量可以賣,談好條件就是一定時間可以進來,若沒有就會處分。陳時中說,現在經過檢驗合格上市就趕快來用,「無關乎他是非常大的公司或者小公司,重點是手上有沒有合格的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