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受傷斷指 困於車陣中 | 蘆洲警開道火速送醫幸無礙

我要分享
交通分隊小隊長陳錦說明情況。(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洲分局交通分隊員警謝家銘日前正欲前往處理交通事故途中,一名駕駛向員警表示手指斷掉需要就醫,員警見車流量大,需要協助開道送醫治療,立即開啟警鳴器開道送醫,經送醫後已無大礙。

經員警了解,民眾係因工作手指不慎遭鋸斷,自行駕駛小貨車就醫,惟當時係上班時間,車流量大,傷患一度卡在車陣當中無法動彈,所幸剛好遇到前往處理交通事故員警,民眾立即向員警示意,表示手指斷掉,擔心延誤就醫,拜託員警替其開道。

員警了解情況後,立即開啟巡邏車上警報器及報閃燈,並以車上廣播器指揮車陣中汽車讓出道路,以利員警開道協助將民眾就醫,經診療後已無大礙。

蘆洲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陳錦建呼籲,警察為民服務精神永不停歇,若有需急難協助情形,可撥打110或119請求協助。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