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竹湖陸橋貨車翻覆│湖內警快速處理 肇事駕駛輕傷無酒駕

我要分享
路竹區竹湖陸橋翻車事故 湖警速達現場處理 駕駛輕傷無礙無酒駕。〈圖/記者翻攝〉

【警政時報 蔡宗武/高雄報導】

3/16日上午9時42分許,高雄市路竹區竹湖陸橋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載運磚塊的貨車翻覆,湖內分局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交通分隊及一甲所等警力前往現場,並加派湖街所及警備隊等人員在上橋前路口實施交通管制。同時,透過警察廣播電台通知用路人提前改道,以確保交通暢通。

事故中,41歲的丁男駕駛大貨車,載運廢棄建築磚塊沿路竹區環球路竹湖陸橋東往西方向行駛,然而,他在上橋路段時不慎擦撞護欄,造成車輛當場翻覆對向車道,磚塊散落一地,幸運的是,此事故未影響其他行駛車輛,且丁男駕駛僅輕微受傷,無酒駕行為且意識清楚。肇事車輛已於當日11時移置完成,清潔隊也在11時10分完成了清理工作,現場交通已經恢復正常。該分局將會進一步調查事故原因,依法進行相關處理。

湖內分局呼籲,駕駛汽車行經上下橋時,應提高警覺、減速慢行,隨時注意道路人車狀況,以確保行車安全。

 

#竹湖陸橋、交通事故、貨車翻覆、湖內分局、警察廣播、警政時報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