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有影】疑似債務糾紛欠錢的砍債權人|新店警火速將8煞全數逮捕到案

我要分享

【警政時報 戴昱弘 徐煜勝/新北報導】

北市新店區寶橋路今(7)日清晨驚傳當街撞車後擄人砍人案件,新店轄區江陵所線上員警及碧潭所支援警力、偵查隊人員趕赴現場,被害人69歲劉姓男子背上有血跡,自稱遭2輛汽車攔車毆打,並將其汽車連同車友人26歲陳姓友人一同押走。

涉嫌人丟在寶橋路現場的車輛。(記者徐煜勝翻攝)
涉嫌人丟在寶橋路現場的車輛。(記者徐煜勝翻攝)

初步了解犯嫌們將劉男車開走把劉男丟在現場,劉男背部有刀傷,經119救護人員包紮後送往慈濟醫院治療。劉民表示欲提出毀損、傷害告訴,其友人陳男被犯嫌押走後丟包新店耕莘醫院急診室,據了解腰部有近20公分刀傷。

深坑區北深路一段尋獲的作案車輛。(記者徐煜勝翻攝)
深坑區北深路一段尋獲的作案車輛。(記者徐煜勝翻攝)

新店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於新店新潭路一段附近尋獲被害人劉男的車輛,犯嫌做案兩台車輛其中一台自小客車被丟棄在寶橋路,另一輛白色保時捷被丟棄在深坑區北深路一段被尋獲,於下午1時許在安康交流道有逮獲三名犯嫌,分別為27歲陳嫌、32歲古嫌及25歲古嫌。

 

新店警方於傍晚時分將涉案八名犯嫌全數逮捕到案,據警方初步了解表示,涉案8嫌為新店地方角頭,雙方為債務糾紛,林姓主嫌與被害人陳男因債務而引發此波報復行為,警方將朝殺人未遂、妨礙自由、毀損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