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地方角頭持續鬧事禍亂治安|刑事局七大二隊聯合出擊「鏟角」

我要分享
日前嘉義地方角頭周男帶頭在歌神KTV遭民眾側錄上網。(記者徐煜勝翻攝)
日前嘉義地方角頭周男帶頭在歌神KTV遭民眾側錄上網。(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台北報導】

事警察局偵查第七大隊第二隊(已下稱七大二隊)日前獲報嘉義地區地方黑幫角頭以周男為首等人,數次於112年9月、113年1月間在地方知名歌神KTV眾鬥毆,周嫌更仗勢持仿真空氣槍以槍托敲打被害人揚長離去,多次鬧事影片更遭民眾ㄧ旁側錄上傳臉書知名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專案小組警方查扣刀械、空氣槍等證物。(記者徐煜勝翻攝)
專案小組警方查扣刀械、空氣槍等證物。(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方獲報後持續搜證,案經刑事局七大二隊嘉義市政府警察第一分局、刑事警察大隊、少年警察隊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等單位共同組成專案小組報請臺灣嘉義地方檢察署指揮清查案發現場監視器確認涉案人員犯行,溯源擴大偵辦。
 專案小組證完備並掌握集團據點配合全國同步掃黑、槍專案於113年2月21日持臺灣嘉義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搜索相關據點拘提並傳訊周姓主嫌在內等13人到案,其中更有未成年之青少年,並查扣手機1支、棍棒6支、開山刀1支、空氣槍1把等贓證物,全案於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妨害秩序、傷害恐嚇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刑事局重申打撃暴力犯罪之決心,為有效壓制不良幫派氣焰,將持續強力掃蕩聚眾鬥毆滋事、暴力討債、恐嚇取財等不法犯罪集團,並呼籲民眾如有遭受或發現相關不法犯行,勇於撥打110報案專線向警方舉發,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