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心虛駕駛在警方面前違規│新興警查獲毒品咖啡包送辦

我要分享
心虛駕駛在警方面前違規遭起獲毒品咖啡包送辦。〈圖/記者蔡宗武翻攝〉

【警政時報 蔡宗武/高雄報導】

市警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巡邏警組日前15時45分左右,在前金區中正四路與瑞源路口等紅燈時,突然看到一台重機的駕駛沒有戴安全帽,並在警方前面停車準備轉彎。警方隨即示意他靠邊停車進行檢查。

初步瞭解,駕駛的謝姓男子(35歲)表示,他因為趕著去探望家人,所以臨時向朋友借了交通工具出發。但是,他發現車上沒有安全帽,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路。他沒想到轉彎的時候就遇到了警方。然而,在過程中,警員發現謝先生精神恍惚,於是在他身上查出了6包咖啡包(檢驗結果顯示是三級毒品,毛重28.84公克)和1包愷他命(毛重:0.85公克)。警方當場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帶回所調查。

新興分局強調,維護治安的決心始終不會鬆懈。毒品不僅對人體健康有害,還可能引起相關的社會問題。將繼續努力查緝非法行為,降低犯罪率。

#新興分局、重機駕駛違規、毒品咖啡包、愷他命、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警政時報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