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新北保大交大婦幼隊小年夜圍爐團聚|侯市長親臨慰問執勤新北警

我要分享
侯友宜市長親臨慰問新北保大、交大、婦幼隊員警。(記者徐煜勝翻攝)
侯友宜市長親臨慰問新北保大、交大、婦幼隊員警。(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 徐煜勝/新北報導】

節期間總有一群人是沒辦法休假返家與家人團聚,像是全年終日無休的警察們,在民眾開心放假回家過年的同時,他們仍然堅守崗位,為了轄區治安、交通而辛勤努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8日中午在警察局長廖訓誠的陪同下,特地來到勤務大樓餐廳,關懷及慰勞保安大隊、交通大隊及婦幼隊3個單位不能休假的員警,並和員警一起提前在小年夜中午圍爐共餐,以實際行動來慰勉鼓勵春節期間仍然堅守崗位的警察,員警們看到市長現身,都大為驚喜。
市長致詞時表示,春節期間感謝警察同仁的辛勞,全力投入以維護治安平穩、交通順暢,讓市民人人都能安心過好年,警察同仁在第一線打拼,市長一定會做大家的後盾,警察局過去一年在廖局長的帶領下,無論是在掃黑、打詐、肅槍、緝毒等重點工作都全力以赴維護新北治安,對於偶發的重大案件也都能立即偵破,這些都是所有警察同仁為治安辛勤努力付出的成績,期勉員警能持續捍衛轄區治安,讓新北市民都能安居樂業。


隨後市長致贈各單位象徵平平安安、大吉大利的蘋果和橘子,並給員警送上新春福袋,向大家祝福拜年,場面一片溫馨,在小年夜的晚上,為大家注入了暖暖的感動與活力。
市警局表示: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期間,各分局及保安大隊、交通大隊及婦幼隊等單位員警仍然全力投入,確保轄區治安平穩、交通順暢與婦幼安全,讓市民人人都能安心過好年。
本次餐會中,警友總會呂富美副理事長、新北市警友會理事長黃志彰、義警大隊長陳汪全、民防大隊長吳建亨、義交大隊長許湘鋐及義警協進會理事長吳文福等人也連袂出席參與慰勞,並致贈春節加菜金,一起為執勤員警加油打氣,並與留守執勤的員警們一同圍爐聚餐,讓在場員警倍感溫馨。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