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農曆春節前寒冬送暖丨三峽分局警民同心為民傳递愛與關懷

我要分享
新北市三峽警局攜手北台一心慈善會舉辦春節關懷活動,為低收入戶、關懷貧戶、獨居老人送愛心。(記者張艷君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三峽分局為協助轄內低收入戶,讓弱勢民眾安心過個好年,特別在日前請各勤區員警提報轄區內貧戶、獨居老人,結合「北台一心慈善會」,選在農曆春節前發起愛心關懷活動,募集生活日常用品、慰問金,一起至轄區內弱勢家庭致贈慰問,希望警察在工作忙碌之餘,能以公益活動拉近警民距離,使社會更祥和、溫馨。

春節期間,警方執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重點,秉持著同理與熱忱的心,維護社會治安、交通秩序,並協助民眾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失蹤人口返家團圓,於寒冬送暖傳送社會溫情,讓民眾安心歡喜過新年。

三峽警分局長許城銘表示,警察工作雖然忙碌,但多數員警平時均會主動積極投入社會服務和公益活動,特別利用農曆春節前,結合地方相關資源,發起本次關懷活動,並期待拋磚引玉,喚起各界重視社會各角落的弱勢族群,讓他們也能安心、順心快樂過新年,更希望每位警察同仁在工作崗位上用心付出,把熱心公益精神傳承下去,將愛與關懷傳遞千里幫助民眾種植心中的福田。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