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義警 民防大隊長春節慰問 | 共同維護新北治安

我要分享
新北市義警大隊長陳汪全(左四)與民防副大隊長賴泳銨(右四)與分局長黃南山(中)合影。(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重分局自113年2月1日至2月15日止為期15天,執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並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展現警察維護治安之決心、整頓交通之盡心及服務民眾之同理心,營造「平安、祥和、快樂」的社會氛圍。

為勉勵義警弟兄及警察同仁在春節工作期間仍堅守崗位,為維護社會秩序盡心盡力,新北市義警大隊長陳汪全與民防副大隊長賴泳銨有感於義警、民防等協勤人員平日為民服務的辛勞,於1日下午特地前往三重分局慰勉,並致贈慰問金感謝這群民力人員協助維護治安的辛勞,現場由三重警分局黃分局長南山全程陪同下,由義警中隊中隊長許誥、民防中隊代理中隊長陳惟國代表民力協勤弟兄接受慰問。義警大隊長陳汪全與民防副大隊長賴泳銨感謝義警、民防弟兄及警察同仁,在春節期間仍不畏寒風,穿梭於大街小巷巡邏守夜,防止不法之徒作亂,守護地方治安。

三重警分局長黃南山表示,三重分局將協調運用義警、民防、志工、守望相助隊等民力,結合民間力量,發揮警民合作的精神,全力防範犯罪發生,讓民眾過個平安、順遂的春節假期,安心過好年。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