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新北副市長朱惕之蒞臨慰問致贈禮品|樹林警表示守護治安全力以赴

我要分享
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中)前往樹林警分局慰問。(記者徐煜勝翻攝)
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中)前往樹林警分局慰問。(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 徐煜勝/新北報導】

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於2月1日22時起展開至2月15日24時止,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民眾安心,為三大工作主軸。新北市政府副市長朱惕之特於1日晚間21時,偕同警察局副局長劉崇智、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樹林區區長洪崇璉、各民力、志工幹部、警友會副理事長洪鈞安、義警協進會理事長吳文福及地方民意代表等人員,前往樹林警分局、樹林消防分隊及守望相助隊慰問,並致送慰問品,感謝警、消同仁及協勤民力、志工,於春節假期期間,維護治安、交通及防災、為民服務等工作辛勞。


「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是結合警、消、協勤民力、志工及社區守望相助隊的總動員,在周詳勤務規劃下,於春節期間,加強維護治安、交通、防災及服務工作。讓民眾在春節假期,能平安、歡喜過新年。
朱副市長與樹林警分局長林國民期勉在場人員於春節期間應加強犯罪偵防、維護交通順暢、立即回應民眾需求,展現警察維護社會治安之決心、整頓交通之盡心及服務民眾之同理心,堅守崗位,發揮整體力量,持續提供便民作為,營造「平安、祥和、快樂」的年節氣氛,讓民眾過一個順遂、如意、團聚的春節假期!副市長更提到感謝警、消同仁及協勤民力、志工,犧牲假期、不辭勞苦的付出,讓市民鄉親們在春節期間享有安全居住的環境。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