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整合義警、民防力量強化治安維護丨三峽警受贈慰問金

我要分享
新北市民防、義警大隊長特至三峽警分局致贈義警、民防人員執行工作慰問金並合影。(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將於2月1日22時正式啟動,為感謝民防、義警人員協助執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辛勞,新北市民防、義警大隊長特至三峽警分局致贈義警、民防人員執行工作慰問金。

新北市民防大隊長副大隊長賴泳銨及義勇警察大隊長陳汪全等一行人,於昨(1)日上午10時許至三峽警分局慰問三峽民防第一、第二中隊及義警中隊,三峽警分局分局長許城銘與三峽義警中隊長黃啟銘、民防第一、二中隊長張萬寬、黃烱凱及各副中隊長等人代表接受慰問,尤其在農曆春節7天的連續假期,不少隊員們犧牲與家人共享佳節時光,協助員警執勤共同維護轄內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辛勞奉獻與付出。

三峽警分局分局長表示,春節期間,三峽警方加強金融機構防搶、民眾提領現金護鈔、社區、住家防竊等做好安全維護工作,為能確保本項工作順遂,在不增加員警服勤時數下,結合民力(義警、民防、義刑丶義交、巡守隊)的協助,共同維護民眾居家財產安全,以確保民眾安心過好年。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