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網紅詹姆士瞎扯在全聯吃東西免費|刑事局四大二隊火速以煽惑他人犯罪查緝到案

我要分享
刑事局四大二隊隊長劉宗仁率隊逮捕網紅詹姆士。(記者徐煜勝翻攝)
刑事局四大二隊隊長劉宗仁率隊逮捕網紅詹姆士。(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台北報導】

日網紅「詹姆士」在抖音帳號上直播,內容以「全聯吃東西免費,吃不喜歡就放回去」為題以發輿論,詹姆士與友人在全聯超市拍攝將陳列櫃上商品吃一口不喜歡後放回之影片,此舉已引發網路民眾譁然,全聯遂向刑事局怒告詹姆士,刑事局受理後由第四大隊組成專案小組,深入偵辦。

專案小組昨(29)日前往臺中市等地查緝詹姆士及其友人參與拍攝該影片之相關人員到案,詢後全案依涉犯刑法煽惑他人犯罪、妨害名譽等罪嫌,移送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偵辦。


警方特別呼籲,如店家發現有遭不明人士將商品使用後放回陳列等類似之不法行為,請儘速向警方報案求助,也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如有相類似行為實已涉及不法,警方將強力打擊,以維護大眾安全,讓民眾吃得安心。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