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弟看不慣兄長期啃老|失手釀禍警當場逮捕

我要分享
兄弟倆一言不合弟弟持紅色球棒重擊哥哥頭部,導致哥哥頭部鈍挫傷當場已無呼吸心跳。(圖/記者澄石翻攝)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昨(22)日20時05分許獲報,稱於東區天乙街發生有民眾糾紛案件,警方立即調派線上警力馳赴現場,到場時游姓男子(65年次)頭部傷勢嚴重,雖經立即送醫仍於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於現場立即逮捕涉案之游姓男子(68年次),全案詢後依法究辦。

經瞭解,本案雙方為兄弟關係,弟弟不滿哥哥長期向家裡要錢,案發當日兄弟又因金錢問題發生糾紛,弟弟一言不合即持球棒攻擊哥哥,造成哥哥頭部遭受重擊鈍挫傷,現場已無呼吸心跳,雖經救護人員送往部立臺中醫院急救,仍於21時07分宣告不治。警方到場後立即將涉案之游男以現行犯逮捕,並帶回釐清相關案情,全案詢後依法移送偵辦。

第三分局呼籲,民眾面對問題應理性溝通,切勿藉故生端,警方對於維護社會秩序責無旁貸,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警方對於觸法分子都將依法究辦,以維護市民安全。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