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國道1號北向231公里(雲林西螺路段)發生交通事故│造成1死、1受傷

我要分享
國道1號北向231公里發生交通事故,國道警即時處理。〈圖/記者蔡宗武翻攝〉

【警政時報 蔡宗武/高雄報導】

道公路警察局第四公路警察大隊在113年1月6日21時20分接獲報案,指稱在國道1號北向231公里(雲林西螺路段)發生交通事故。經初步調查得知,事故的肇因涉及一輛自小客車與一輛營業全聯結車。

根據初步判斷,89年出生的許男駕駛的自小客車疑似操作失控,擦撞行駛在中線車道的江男(77年出生)所駕駛的營業全聯結車。在擦撞後,自小客車失去控制,撞上內側護欄,最終停在內側車道上。而在事故中,自小客車的右前座乘客被拋出車外,躺臥在內、中線車道之間。

此次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受傷,但兩位駕駛皆無酒醉情形。現場自22時35分起已排除,案件將由斗南分隊及刑事組依照規定處理。

對此,第四公路警察大隊特別呼籲所有用路人,特別是駕駛者,在行駛時務必保持高度警覺,注意前方道路情況並隨時保持安全距離。在需要變換車道時,請提前使用方向燈,同時留意後方車輛的行進狀況。尤其在夜間行車時,更應特別注意自身狀態,避免疲勞駕駛,以免因疏忽或分心造成自身和其他用路人的危險。

國道1號北向231公里發生交通事故,國道警即時處理。〈圖/記者蔡宗武翻攝〉

國道警四大隊、警政時報、交通事故、自小客車、營業全聯結車、安全距離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