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專業支援力量集結!第一警友辦事處携手民間企業|協力升級警察資訊設備

我要分享
第一警友辦事處電腦捐贈儀式。(圖/記者江雁武翻攝)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中市第一分局警友辦事處主任林傳凱,熱心投身公益,擔任警友辦事處主任近21年,長期支持、關心警政工作,為警察同仁最堅強的後盾。


因應科技日新月異,員警偵查犯罪、執行各項勤、業務,均需仰賴科技設備,提升執法效能及行政效率;有感於公務預算有限,相關資訊設備無法即時汰舊換新,為了提升警察工作士氣及強化科技執法的量能,在警友辦事處林主任號召下,與陸府建設執行長陳國欽等民間企業家,共同購置30組電腦設備贈予第一分局,用實際行動支持辛勞的警察,希望一起來為警察的專業效能挹注力量,共同維護社會治安、交通安全,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警一分局長吳燕山表示,犯罪型態的不斷改變是現代社會的挑戰,身為第一線的執法人員,所使用的設備亦須與時俱進,才能更進一步的確保民眾生命、財產的安全,與社會秩序。感謝警友辦事處林主任號召民間團體,對提升員警電腦設備付出之心力,同時也回贈第一分局同仁自行繪製的感謝狀,敬表謝忱。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