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販毒集團以「行動倉庫」逃避追捕|警方查獲數千包毒咖啡

我要分享
說明影片:臺中市刑大偵七隊隊長陳步青。(圖/記者江雁武翻攝)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29歲的劉男、23歲的陳男、24歲的許男組成的毒品販賣集團,為逃避警方查緝,他們巧妙地將大量毒品咖啡包和愷他命藏匿於廢棄汽車和機車中,打造所謂的「行動倉庫」。在行動中,他們使用機車後車廂當作贓款和小蜜蜂陳、許嫌取毒品的地方。這三人試圖通過頻繁更換藏匿位置的方式混淆警方,然而,員警透過數月的精心蒐證成功查獲了三層毒品藥頭。

大量毒品咖啡包和愷他命藏匿於廢棄汽車和機車中,打造所謂的「行動倉庫」,在確認毒品買家後,將毒品轉移到路邊停車格內的機車。(圖/記者江雁武翻攝)

進一步的調查揭示,劉嫌透過網路通訊軟體WECHAT對不特定人販售混合毒品咖啡包及愷他命。他將毒品藏於路旁小客車,然後在確認毒品買家後,將毒品轉移到路邊停車格內的機車,由小蜜蜂陳、許嫌取得後再售予買家。臺中市刑警大隊偵七隊暨第一分局公益派出所在數月的蒐證後展開同步搜索行動。在逮捕過程中,小蜜蜂陳嫌衝撞警車後逃逸,最終在數公里外被逮捕。

臺中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七隊隊長陳步青、第一分局公益派出所所長楊明勳進一步表示,將持續加強對新興毒品、愷他命的查緝力度,並呼籲民眾發現不法行為應立即向警方檢舉,以保障社會治安。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