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台中刑大破越籍移工毒品集團|少年董主嫌武男遭逮

我要分享
警方發現陳男居住處的香菸包裝上標示有「少年董」等字樣,研判陳男以「少年董」自居。(圖/記者江雁武翻攝)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中市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成功查獲一起越南籍移工販毒案。經過連日調查,警方發現陳男(26歲)涉嫌重大毒品犯罪。

專案小組持拘票、搜索票對陳男執行拘提、搜索,現場抓獲涉案的越南籍移工武男(26歲),並查扣了大量毒品、製毒器材等證據。陳男坦承經營連鎖果菜賣場的生意,但因沉迷毒品導致入不敷出,於是開始自製毒品並招攬外籍移工參與販毒。

此次行動中,警方成功查扣安非他命、愷他命、毒品咖啡包等大量毒品,並逮捕了陳男等涉案人,移送司法程序偵辦。搜查中,警方發現陳男居住處的香菸包裝上標示有「少年董」等字樣,研判陳男以「少年董」自居,可能是自封的販毒頭目。

警方呼籲民眾要警覺毒品的危害,遠離毒品的引誘,並強調販毒是極重罪行,將持續嚴正打擊毒品犯罪,保障市民的安全。如有發現可疑情況,請即向警方檢舉、報案,共同守護社會治安。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