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不滿妻子上酒店找男友喝酒談心|醋夫尋妻理論反遭刺死

我要分享
吳男及王南詢後被依殺人罪移送。(記者林金聖翻攝)
吳男及王南詢後被依殺人罪移送。(記者林金聖翻攝)

【警政時報 林金聖∕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一間酒店凌晨發生一起殺人案,26歲李姓男子凌晨在店內飲酒,得知欲打離婚官司的妻子也在店內與吳姓男性友人飲酒作樂,烏雲罩頂的李男怒不可遏,到妻子所在包廂理論,大吵一架後離開包廂,就在李男離開妻子包廂後,李妻吳姓友人夥同王姓男子手持摺疊刀及酒瓶追出,就在酒店大廳攻擊李男,李男胸口混亂中遭刺一刀倒臥血泊中,雖經緊急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吳男現場遭警上銬逮捕。(記者林金聖翻攝)
吳男現場遭警上銬逮捕。(記者林金聖翻攝)

據警方調查指出,李妻婚後長期遭丈夫家暴,萌生離婚念頭,今天凌晨心情不佳邀吳姓等友人至酒店喝酒抒發鬱悶心情,孰料李妻丈夫也在同酒店飲酒作樂,李妻丈夫因無法忍受妻子與其他男子飲酒因而醋勁大發,「登門」理論,李妻吳姓、王姓友人對李男霸道無理舉動也甚為不滿,因而發生鬥毆,李妻丈夫不幸胸口遭刺倒臥血泊,警消接獲報案立即趕往現場,將李男緊急送醫急救,清晨急救無效宣告死亡,吳男及王男當場被警依殺人罪逮捕送辦。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