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遇盤查緊抓外套不放|大安警取締酒駕意外查獲毒果汁包

我要分享
劉姓駕駛遇警盤查故作鎮定。(記者林金聖翻攝)
劉姓駕駛遇警盤查故作鎮定。(記者林金聖翻攝)

【警政時報 林金聖∕台北報導】

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副所長陳俊諺,日前在臺北市市民大道執行酒測勤務時,攔停一輛租賃小客車,查證身分時發覺劉姓駕駛及楊姓乘客神色怪異,於是請其進入管制區下車接受檢盤查身分,劉姓駕駛雖配合警方攔查,同意由警方進入車內查看,但一旁楊嫌卻緊抓外套不放,讓盤查警員感到事不單純,經搜身果然在楊男隨身外套內查獲外觀分別印有「LV」、「HERMES」等各式字樣之新興毒品果汁包,經檢驗呈現卡西酮類陽性反應,另查獲以透明夾鏈袋所包裝之愷他命7包,全案依毒品危害條例移送臺北地方檢察署偵辦,並向上溯源追查共犯。

遭查獲之毒果汁包。(記者林金聖翻攝)
遭查獲之毒果汁包。(記者林金聖翻攝)

大安分局表示,時下新興毒品果汁包價格便宜,常以新奇圖案或包裝時尚等型態兜售,藉此吸引年輕族群目光,不知不覺中便容易卸下戒心導致誤食,呼籲社會大眾共同關心青少年安全,遠離毒品危害,警方也將持續辦理各項檢肅毒品專案工作,積極溯源查緝,以有效阻斷供毒管道。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