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萬華分局漢中派出所重新啟用|洪婉臻感謝內政部長林右昌及眾人支持

我要分享
市議員洪婉臻臉書發文漢中街派出所重新啟用。(記者林金聖翻攝)
市議員洪婉臻臉書發文漢中街派出所重新啟用。(記者林金聖翻攝)

【警政時報 林金聖∕台北報導】

了守護西門商圈安全,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萬華分局漢中街派出所重新開張啦!市議員洪婉臻昨日在臉書上發文指稱「西門町漢中街派出所今天重新啟用」,文中提及日前在接獲民眾重啟漢中派出所的陳情後,密集與相關局處溝通近一個月,終於在今天下午4點重新開張服務。

洪婉臻在臉書中特別感謝內政部長林右昌日前抽空參與座談與指導,同時也感謝警察同仁們的配合協助、在地里長與民眾的大力支持,讓這一切以最快的效率步上軌道,西門商圈的治安定會與大家一起守護。

漢中街派出所在2019年與武昌街派出所合併成西門町派出所,有鑑於漢中所位於西門捷運站、紅樓等中外旅客人潮往來頻繁密集要道上,治安至其重要,自有其存在價值,雖然該地改成機動派出所後,每月都安排有360小時勤務,但仍爭議不斷,甚至在警力不足時還可能拉下鐵門「不營業」,讓民眾就近報案無門,因而引發商圈商家非議,漢中所重新啟用商圈商家無不額手稱慶。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