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航警局全力緝毒成果豐碩|台灣警雁關懷協會桃園分會作強力後盾

我要分享

台灣警雁關懷協會桃園分會長曾國治率分會幹部前往航警局頒獎。(記者徐煜勝翻攝)
台灣警雁關懷協會桃園分會長曾國治率分會幹部前往航警局頒獎。(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桃園報導】

灣警雁關懷協會致力關心警政,支持警察團體維護社會治安之辛勞,於今(1)日由該協會桃園分會會長曾國治、親善大使謝佳蓉至航空警察局頒發緝毒績優警務人員慰勉金及榮譽獎牌共計6案9人。

針對近期破案的員警,會長曾國治等頒發獎牌及慰勞金以資鼓勵,局長邱文亮回贈該協會感謝狀表達感謝之意;曾國治表示,警方是維護社會治安的第一線,工作內容辛苦且充滿危險,警雁協會是警方有力的靠山,對於警務人員辦案的用心及功勞表示尊敬與感謝。

航警局局長邱文亮表示,毒品查緝為當前治安重點工作,截毒於關口更是航警局全體同仁努力不懈的目標,台灣警雁關懷協會桃園分會創建目的是希望喚起國人對治安環境的重視及體恤基層員警之辛勞,在高壓且瞬息萬變的執勤環境之中,台灣警雁關懷協會桃園分會的慰勉,可說是及時的暖流,讓員警都倍感溫馨。航警局亦將持續落實強化境外、邊境查緝能量,保障人民健康安全,維護社會治安,使不法集團無可趁之機。

我要分享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