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三重警局迎來新生力軍 | 警大 警專畢業生34人報到

我要分享
分局長張國哲表示誠摯歡迎新進同仁加入。(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三重分局於本月16日上午辦理中央警察大學畢業生、臺灣警察專科學校第40期應(歷)屆畢(結)業生分發作業,新進人員調入警大畢業生1人、警專畢業生33人,合計34名。

分局長張國哲表示誠摯歡迎新進同仁加入三重維護治安工作的行列,期許每一位「警界新鮮人」都能扮演好自己警察的角色,謙卑學習,磨練好警察基本功,儘速熟悉第一線的執法工作,守護市民,讓三重的治安防護力更上一層樓,應不忘初心並對未來警察工作定要用心,共同踐行「科技建警、偵防並重」之治安理念,才能落實保障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打造充滿安全的新北幸福城。

張分局長表示,這批警界生力軍將立即起展開為期2個月的實務訓練,均由表現優秀、有實務經驗的前輩帶領,期藉由優良的經驗傳承,使「警界新鮮人」對分駐(派出)所勤務運作有所瞭解,且勝任愉快。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