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爌肉飯沒吃到還被快打壓制送辦|囂張男子砸店下場淒慘

分享到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中市警第一分局今(10)日0時50分獲報,於西區精誠路109號(夜間部爌肉飯)有人打架,立即啟動快打。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公益派出所快打部隊大聲恫嚇強勢打壓反制上銬,動作迅速民眾讚嘆英雄猛警。(圖/記者江雁武翻攝)

轄區一分局公益派出所楊明勳所長等快打警力到場後立即控制現場,現場詢問夜間部爌肉飯老闆稱,金男( 65年次)因該店客滿久候不耐,遂持店內之桌椅砸店。

公益所副所長陳孟伯。(圖/記者江雁武翻攝)

經調閱現場店內之監視器畫面,爲金男一人動手砸店,另將同行在場3名男子一併帶返所訊問以釐清案情。

全案訊後依毀損罪將金嫌移請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偵辦,其餘在場3人依警察職權行使法管束。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第一分局分局長吳燕山呼籲,絕對不容許任何不法情事在臺中發生,臺中警方絕對有能力保護市民財產安全,只要敢犯罪,絕對從嚴、從速偵辦,將不法份子一一逮捕歸案,保護市民安居樂業生活環境。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