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警攜手慈濟基金會 | 祝捷運波麗士 蘋 安快樂 歡渡與 粽 不同警察節

分享到

捷運警察隊隊長鄭志誠表示感謝並助同仁警察節愉快。(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察節將近,捷運警察隊於6月9日準備滿滿的湖州粽、西瓜及蘋果,在這個專屬警察的節日,肯定及慰勞捷警同仁執勤辛勞,祝福第一線執勤同仁「蘋蘋安安」。除此之外,慈濟基金會特別準備親手綁的素粽及祝福平安的靜思語小卡等結緣品至捷運警察隊慰勞,並預祝同仁警察節及端午佳節快樂,感恩捷警同仁平時維護捷運系統與乘客安全,為社會辛勞的付出,以行動表達慈濟人滿滿的關懷與支持。

捷運警察隊因工作環境特性,常需在人潮密集之轉運站及車廂內服勤,新冠肺炎疫情已漸趨緩,為感謝站在第一線執勤的員警辛勞,該隊準備滿滿的湖州粽、西瓜及蘋果慰勞辛勤的同仁,讓同仁在這特別的節日裡感到備受重視及肯定。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北區大同區慈濟志工也特別在警察節前夕,準備了由大同香積團隊親手綁的素粽,不僅包入美味餡料,也將滿滿的祝福及感恩一同包進來,同時推廣吃素環保愛地球的理念,並準備祝福平安的靜思語小卡、福慧粥及環保筆等結緣品,預祝員警們「警察節暨端午佳節快樂」。在慈濟志工溫馨的問候下,警察同仁的內心也深深感受到慈濟志工滿滿的祝福。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捷運警察隊隊長鄭志誠表示,捷警日以繼夜堅守崗位,對於維護治安、交通方面,無怨無悔的付出,特別感恩慈濟基金會每年前來慰問,以行動為辛勞的員警加油打氣,做捷警隊最堅強的精神後盾。在警察節前夕,百忙當中特捎來溫馨的祝福,捷警會把這份關懷轉化為安定社會的力量,做好治安維護工作。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