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老婦養護機構偷跑外出|樹林警速協助尋回

分享到

三多派出所警員林欣儀、李嘉偉陪同老婦人返回養護機構安置。(記者黃荷琇翻攝)
三多派出所警員林欣儀、李嘉偉陪同老婦人返回養護機構安置。(記者黃荷琇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北市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警員林欣儀、李嘉偉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通報有一名老婦人獨自一人在樹林區龍興街土地公廟內停留多日,疑似走失需要警方協助,員警到場後主動上前關懷,發現該老婦人行動不便,且身上也散發異味,員警見狀先將老婦人帶返派出所內休息,並協助其更換乾淨衣物、提供食物予其充飢。

經深入了解,該梁姓老婦人已經73歲高齡,因患有身心障礙及慢性疾病等,平時由老人養護機構照顧,近期梁婦得知其獨子意外身亡,頓時失去唯一的親人,致傷心過度,趁養護機構人員不注意便偷跑出去,待在土地公廟流連多日。 經員警查證資料後,順利聯繫上養護機構人員,警方也陪同老婦人返回養護機構安置,機構人員向警方表示,老婦人可能是太過想念家人,且又不適應新環境,所以才會趁大家沒注意的時候偷跑外出,幸好有警察協助使其平安無事。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