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一警友辦事處體恤波麗士辛勞 | 贈POLO衫歡慶警察節

分享到

第一分局警友辦事處主任白右筠女士致贈警察節禮品,由分局長林文煜代表受贈。(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曆6月15日這天為警察節,除了表彰有功的警察們,也提醒大家警察在社會上的辛勞與貢獻,而在這一天警察並沒有放假,仍日以繼夜不間斷堅守著治安與交通工作。

為感謝警察們為社會的付出,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警友辦事處主任白右筠女士,於112年6月8日上午分局召開聯合勤教時機,特親自到場頒發POLO衫給每一位警察同仁,提前向員警們致意,祝福每一位波麗士大人「警察節快樂」!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白主任除了每月頒發員警績優工作表現獎勵金鼓勵外,還擔心員警因工作特性時常外食,造成營養不均衡,每月還特別致贈當季水果供警察同仁享用,白主任表示,警察處理很多負面事件,身心壓力比一般職業沈重,除了飲食均衡外更要適時運動或紓壓,才能面對各項挑戰。

第一分局分局長林文煜表示,非常感謝白主任對同仁的關懷與鼓勵,一直作為警察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員警們必將祝福與正能量化作實際行動,繼續維護社會治安與交通,讓市民都能安居樂業。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