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仁會「樂樂」開槍誤擊小弟|新莊警火速逮捕法辦

分享到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說明。(記者戴昱弘翻攝)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說明。(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莊分局於昨(27)日上午8時許接獲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通報1名男子小腿疑槍傷案,經初步了解項姓被害人右小腿中1槍,經開刀取出改造子彈1枚後意識清醒,無生命危險;案發後,警察局長立即指示由刑警大隊、新莊分局共組專案小組積極偵查,鎖定相關涉案對象,報請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核發拘票,案發不到2小時即循線拘提八名涉案男子到案,並起獲作案改造手槍1枝;惟追查發現飯姓主嫌涉嫌教唆小弟陳姓男子(22歲)頂罪,經警方識破,專案小組於今(28)日凌晨1時許,出動霹靂小組警力,在臺北市某商務旅館攻堅將飯性主嫌逮捕拘提到案。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警方調查釐清,本案係因飯姓主嫌之弘仁會成員因於友人招待所聚會慶生,酒後喝嗨起口角,飯姓主嫌不滿小弟頂嘴,突然持槍朝地面開槍,不慎傷及自家小弟項姓被害人右小腿,案發後,飯姓主嫌為規避刑責,竟教唆另名小弟陳男出面頂罪,隨即帶著女友四處逃亡躲藏,案經專案小組蒐集相關事證,掌握飯姓主嫌涉案,循線找出藏匿處所,規劃攻堅行動,順利拘提飯姓主嫌到案,本案共計10人到案,全案依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等罪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新北警方再次強調「除惡務盡」之執法態度,針對黑道幫派在轄區開槍滋事,絕對以最快速度、最強力道,將涉案不法份子,逮捕到案,進而瓦解幫派組織,以保障市民的安全。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