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警伯伯巡邏中突暈倒|幸得板橋警即刻送醫保命

分享到

板橋分局板橋所員警緊急協助老伯送醫。(記者戴昱弘翻攝)
板橋分局板橋所員警緊急協助老伯送醫。(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前假日下午時段板橋某國小一名警衛伯伯於例行性巡視校園途中突然暈倒,被路過運動民眾發現,趕忙報案請求警方協助,板橋警分局板橋派出所巡佐蕭志群、警員凃宗富及游朝騰3人獲報後迅速趕赴現場處理。


據了解,該名7旬警衛伯伯平時有高血壓的慢性疾病,於當天下午開始便身體不適,但仍堅持上班,不料卻於巡視校園途中突然暈倒,板橋警獲報到場時警衛伯伯雖已恢復意識,但仍然十分虛弱,多次想掙扎爬起身來,員警立即安撫其惶恐情緒並通報119到場協助,經119救護人員現場評估其各項數值均無大礙,後續協助119人員送往亞東醫院做進一步檢查,並由警方聯繫家屬及校方人員至醫院協助照護,目前已無大礙,警衛伯伯非常感謝警方能妥適處理即時送醫。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板橋警分局呼籲,近來氣溫變化大,應多注意自己身體狀況,且家中患有高血壓、心臟病之年長者,亦需主動關心,如需幫忙即可向警方報案協助,勿因一時不察而發生憾事。若有於路上發現疑似身體不適,可撥打110、119請警方及消防人員到場協助,你的一個善舉可以挽救一條寶貴的性命。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