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公保佑!有燒香有保庇|警速尋獲身體不適男送醫

分享到

中市警霧峰分局內新派出所警員王詮福、沈裕棊日前助協尋身體不適民眾並送醫。(圖/林㤈輝翻攝)
中市警霧峰分局內新派出所警員王詮福、沈裕棊日前助協尋身體不適民眾並送醫。(圖/林㤈輝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霧峰分局內新派出所警員王詮福、沈裕棊於日前凌晨0時5分許接獲洪姓女子電話報案渠42歲弟弟打電話給她,稱他在大里區西榮路土地公廟附近身體不適,但沒講清楚他所在地址,電話就斷線,回撥多通也無人接聽,非常擔心弟弟安危,趕緊求助警察幫忙,員警立即至土地公廟附近仔細尋找,找尋30分鐘後,終於在內新市場內供奉神明廳的地方找到洪男,並連忙通知119護送至大里仁愛醫院就醫。

警方今日指出,經了解洪姓男子因為個人因素沒有與家人居住在一起,獨自一人生活,過著像遊民在外流浪,偶爾會與較親近家人聯絡,當日因為身體突然不舒服,撥打電話給姊姊求救,感謝員警立即幫忙尋獲並通知119救護車送醫,避免憾事發生。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中市警霧峰分局長陳祥麟表示,呼籲若家中有親人因故而與分開生活,建議時常更新他們的動向及狀態,善用社會局或區公所等政府單位提供的救助措施,讓警方或相關機關單位可以第一時間找到人,確保其安全,也能讓擔憂的家屬能夠放心。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