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警暖心協助老婦尋找自行車 | 老婦親筆信寄派出所致謝

分享到

蘆洲所所長蔣延紹說明事況。(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洲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於蘆洲區中山一路一處有一老婦路倒,立即派遣線上警力鄭明珠、許浩倫到查協助,經了解為老婦人因天氣炎熱身體不適,感到暈眩無力,警方將其攙扶至陰涼處所休息。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該名老婦於03日11時許時,向警方稱其自五股觀音山下山後,忘記將自行車停放於何處,隨後就感到身體不適,警方根據老婦說詞至附近街道尋找,成功在一處停車格內發現老婦人的自行車。

數日後,蘆洲派出所接收到一封信件,拆開查看查發現為老婦人的親筆信,內容多次向警方表達致謝,讚揚無名英雄,令同仁備感溫馨。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蘆洲分局蘆洲所所長蔣延紹呼籲,警方為民服務的精神永不停歇,若有需急難救助情形,可撥打110或119請求協助,也可致電鄰里長尋求社政管道協助。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