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向心力共維治安|警辦理志工訓練

分享到

中市警五分局日前辦理志工特殊訓練凝聚向心力共維治安。(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中市警五分局日前辦理志工特殊訓練凝聚向心力共維治安。(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為提升警察志工值勤服務品質、專業能力及團結向心,精心打造溫馨舒適的上課空間,並準備優質的品茗熱茶及水果,讓百餘名志工於日前志工特殊訓練暨聯繫會報時一邊聽課,一邊品嚐,課程中感受溫馨的氛圍,志工中隊長並用粽串精神勉勵所有志工,要團結一心,如同串粽的繩子,凝聚團隊向心力,共同維護治安。

中市警五分局長陳松寅親自頒發各所績優志工獎牌,感謝他們在警察志工崗位上的付出與辛勞,並於會中播放由內政部警政署長黃明昭特別錄製的「阿昭署長宣導防詐系列」短片,分享轄內遭詐騙的真實案例,讓志工們能更進一步的認識詐騙集團慣用伎倆,更藉本次訓練提醒志工發揮影響力,協助各項宣導工作,與警察同仁一起攜手合作為民服務。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現場另安排「家庭暴力防制」、「交通安全宣導」等課程,非常符合目前社會脈動,也是當前警政工作的重點,並邀臺中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何銘倫督導,以「志願服務經驗分享」為專題進行演講,志工們不僅學習到了相關的專業知識和技能,還進一步了解志願服務的重要性和影響力。

本次課程多元豐富,讓這群無私奉獻的警察志工們度過了一個收獲滿滿的下午時分,期許志工夥伴們能將獲取相關學能,充分發揮在警察志工協勤工作,共同攜手一起維護社會治安,打造美好生活品質與環境。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