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車深度擾民|樹林警環聯合鐵腕取締

分享到

樹林警聯合環保局強力取締噪音車。(記者徐煜勝翻攝)
樹林警聯合環保局強力取締噪音車。(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林警方為維護民眾夜間安眠,杜絕改裝汽機車噪音擾人清夢,昨(12)日聯合新北市政府環保局於夜間時段在轄內保安街執行噪音、改裝車輛稽查,檢驗80輛疑似改裝排氣管車輛,計有6輛不合格,由環保局現場開罰。
統計本(112)年度本分局取締無照駕駛657件、闖紅燈3,896件、擅自增、減、變更原有規格設備135件、通報環保局疑似改裝致噪音車458件。與環保局聯合稽查攔查告發116件。


環保局本(112)年度在樹林區設置科技執法設備偵測取締疑似噪音車輛,通知到檢及裁處共計27件。
樹林分局呼籲,青少年切勿改裝車輛競速或變更排氣管不僅影響行車安全更干擾民眾安寧,警方將持續不定期與環保、監理機關執行聯合稽查,加強取締違法改裝車輛。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