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漢柔情|上校致贈康乃馨給龜山警慶祝母親節

分享到

上校劉佳志主任前往坪頂派出所致贈康乃馨。(記者戴昱弘翻攝)
上校劉佳志主任前往坪頂派出所致贈康乃馨。(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桃園報導】

軍陸戰隊66旅政戰主任劉佳志上校,為感謝龜山分局平時不遺餘力的對於軍方各項演訓任務的協助及各項交通、犯罪預防之宣導,特於母親節前夕代表66旅親赴坪頂派出所致贈康乃馨給女性員警以表謝意。劉主任表示,全民國防是一種透過軍民一體,將有形、無形的資源與精神意志合而為一的國防力量,而警察同仁除了站在第一線肩負除暴安良、守護治安的重任外,亦常協助軍方完成各項演訓任務,海軍陸戰隊66旅與龜山分局長期合作,透過各項的交流加強並凝聚軍警一家的情感,共同為地區治安努力進而推展全民國防,故於母親節前夕,特別準備康乃馨獻給女性警察同仁表達謝意。


坪頂派出所所長孫維鴻表示,軍警一家共同戮力捍衛全民國防,警方協同軍方各項演訓任務,除了可藉此增進民眾對國防事務的認同與支援外,更能凝聚全民國防共識,提升國家正面能量,以達到全民關注、全民支援、全民參與的全民國防理念。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