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將至|新莊警致贈提拉米蘇慰勞

分享到

新莊警分局長周振安致贈禮盒給分局女性同仁慶祝母親節。(記者戴昱弘翻攝)
新莊警分局長周振安致贈禮盒給分局女性同仁慶祝母親節。(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親節將至,新北市政府警局新莊警分局長周振安為了向身兼守護家庭和治安工作的職場媽咪們致上無限敬意,特地在今(12)日準備實用性相當高的便當餐盒組及提拉米蘇禮盒,要讓分局內的女超人媽媽們都能吃得滿意又開心。

職業婦女真的好辛苦,尤其是波麗士大人們!平常除了維護治安平穩、守護交通順暢之外,還得身兼老婆、媽媽、媳婦等多重身分,加上日夜顛倒的輪班,下班時經常已是深夜,只能看著孩子熟睡的身影入眠。不少女性同仁表示,當看到孩子們對同學說:「我的媽媽是警察喔!」那股驕傲的神情,即便警察工作再疲累,也能繼續努力向前!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新莊警分局長周振安表示,愈來愈多的女性投入警職工作,並同時肩負維護治安及照護家庭的責任,而警察工作的危險性及日夜輪班的特殊性,對這些職場女超人們更是一大挑戰!新莊警分局將是每位同仁的堅強後盾,期許每位職場媽咪都能工作順利、家庭美滿、健康喜樂。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