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被要求刪照嚇傻大哭|暖警及時阻詐保住錢財

分享到

武陵派出所所長林延安表示,兩名員警及時阻止詐騙,經向女學生勸導說明,她才緩解其情緒並放棄購買點數。(警桃園分局提供)
武陵派出所所長林延安表示,兩名員警及時阻止詐騙,經向女學生勸導說明,她才緩解其情緒並放棄購買點數。(警桃園分局提供)

【警政時報 包克明/桃園報導】

名林姓女高中生上網和男網友交友,疑遭到對方恐嚇要求她購買4萬元遊戲點數支付聊天費,否則會直接帶人找上門討債。轄區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接獲報案,受理員警彭立瑋及蔡佳儒立即趕往現場攔阻正忙著滑手機的林女,她才驚覺被騙當場嚇得大哭,目前警方將循線追緝該詐騙嫌犯到案。

警方表示,9日20時許,桃園警察分局武陵派出所接獲轄內超商通報,有學生疑似遭詐騙欲購買數萬元遊戲點數,員警依據店員所述特徵將正忙著滑手機的林同學攔下。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女學生疑似遭詐騙欲購買數萬元遊戲點數,員警趕抵現場攔下阻止。(警桃園分局提供)
女學生疑似遭詐騙欲購買數萬元遊戲點數,員警趕抵現場攔下阻止。(警桃園分局提供)

林姓女高中生面對詢問時,一度表示「我沒事呀!」,但員警看她一臉驚惶,手機正準備上傳遊戲點數的條碼照片,直覺她已經受騙,立即阻止並要求她刪除照片,林同學嚇得猛比手勢,表示不上傳自己跟家人有危險!

據了解,林姓女高中生近期透過網路認識一名男網友,原本只是一般的朋友聊天,不料,案發當天該男子忽然表示自己是特種行業的男公關,隨即語氣凶狠的說,跟他聊天是要收費的,如果不聽從指示購買4萬元遊戲點數支付,會直接帶人找上門討債。

警方指出,林姓女高中生聞言嚇得立即跑到超商購買1萬5千元遊戲點數,並準備將點數條碼照片傳給對方,幸兩名員警據報到場當場揭發歹徒詐騙手法。員警雖耐心勸導林姓女高中生這是詐騙集團慣用的手法,並舉出相關案例說明,但林同學驚覺被騙心中恐懼嚇得大哭,員警不斷安撫勸說下,林同學情緒才逐漸平穩下來,後續警方將循線追緝該詐騙嫌犯到案。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警方呼籲,民眾切勿輕信網路不實資訊,遇有可疑勿慌張立即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110報案電話查詢,以免成為詐騙受害人。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