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感心 高齡老婦不良於行 | 熱心警察護送返家

分享到

警方親送婦人返家。(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基隆報導】

北市警局三重分局慈福所警員李群英、重陽所警員唐麒雯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於慈愛街163號前看見一名老婦面有難色,勉強扶著路旁的機車站立,兩員遂主動前往關心,詢問有無需要警方協助之處。言談中發現老婦不善表達,只說左腳非常痛寸步難行。

經了解婦人左腳曾經因受傷不良於行,今日搭乘計程車外出就診後,本打算再攔計程車返家,孰料在等待計程車過程中,入夜起風氣溫轉涼,且疑似因年事已高體力難以負荷。經過關心婦人身體狀況,確定並無大礙,但為避免其獨自返家過程中再有不適或造成意外,於是駕駛巡邏車護送婦人返回住家。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婦人家屬表示,其已高齡行動不便,若無人協助,容易跌倒受傷或因體力不支無法順利返家。幸好今日有警方熱心協助,才能平安回來,讓老婦親屬不住大讚:「有人民保母真好!」

三重警分局長張國哲呼籲:家中年長者如有行動不便,避免單獨其外出,避免發生危險。另民眾如有發現有老年人在路上逗留不知去向或任何不舒服的情況,可立即撥打110報案由警方協助長者返家。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