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停讓行人」「酒後不開車」|警媽祖遶境發放LED平安燈

分享到

中市警一分局發放神加持「LED平安手燈」,印製「停讓行人」及「酒後不開車」標語,給民眾一個交通安全小叮嚀。 (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中市警一分局發放神加持「LED平安手燈」,印製「停讓行人」及「酒後不開車」標語,給民眾一個交通安全小叮嚀。 (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馨的母親節即將到來,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與臺中市上公舘福德宮為守護辛苦媽媽們出門在外時,都能夠平安健康,特別於昨(9)日上午在西區上公舘福德宮參與樂成宮旱溪媽祖遶境十八庄的活動中,發放有媽祖及福德正神加持的「LED平安手燈」,印製「停讓行人」及「酒後不開車」等交通安全宣導標語,給民眾一個交通安全小叮嚀,也獻上警一分局的祝福,希望市民們都能行得安心安全。

警方今日指出,昨(9)日活動當天早上,上公舘福德宮參與樂成宮旱溪媽祖遶境十八庄的活動,在一片熱鬧的樂隊聲中,神將拉開序幕,由上公舘福德宮董事長劉朝樑、中市警一分局長吳燕山及台中市西區長王瑞嘉、中市警一分局民權派出所長陳年義等,向來進香遶境媽媽們配戴「LED平安手燈」,預祝辛苦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媽媽們紛紛搶著拍照留念,笑逐顏開比著大愛心,扛轎人員也樂著手持交通宣導牌,俏皮勾腳比「YA!」,讓在場媽媽們笑得合不攏嘴。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溫馨快樂的氣氛於旱溪媽祖起駕時,媽媽們手戴LED安全手燈,並拉著交通宣導布條於遶境行進中,把快樂連同交通安全提醒分享給其他市民們;在遶境過程中,也有外籍爸爸帶著小朋友來朝聖,外籍爸爸開心的表示,「小朋友很喜歡閃閃發光的LED平安手燈,都拿著不放!」;「LED平安手燈」小巧、實用又漂亮的特性,深獲在場媽媽們及市民的熱愛,於天色昏暗、視線不佳時,有旱溪媽祖及上公舘土地公加持「LED平安手燈」閃亮的光芒,能讓出門在外多一份保障,大家行得安全也安心。

遶境十八庄的活動中,發放有媽祖及福德正神加持的「LED平安手燈」。 (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遶境十八庄的活動中,發放有媽祖及福德正神加持的「LED平安手燈」。 (圖/記者謝榮浤翻攝)

中市警一分局長吳燕山表示,提醒民眾交通部修正「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統一裁罰基準及處理細則」已於112年3月31日施行,汽車行經行人穿越道及轉彎時不暫停讓行人優先通行,提高為新臺幣3,600元處罰,駕駛行經路口切記減速慢行、停讓行人,達到「車停讓、人平安」的交通安全目標。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