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手機遺失 | 基警協助找回

分享到

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正濱派出所警員吳柏伸。(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正濱派出所警員吳柏伸於日前下午獲報,正濱路段有外國遊客需警協助,到場後吳員借助英文與翻譯軟體與對方溝通,得知該名遊客至臺灣觀光,稍早前不慎在搭乘計程車時將手機遺留在計程車上,人在異鄉又語言不通,只好向警方求助。

吳員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馬上找出該輛計程車車號,再聯繫小黃運將詢問手機一事,運將至後座查看便發現該部手機,隨後便送至派出所,該名遊客對手機迅速找回十分感激,更對臺灣警察的效率、能力深感佩服,頻頻感謝派出所警員。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第二分局呼籲,民眾外出時應將隨身物品妥善保管,若不慎遺失切勿慌張,可至就近的派出所或撥打110報案專線尋求協助。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